关于预报学院2022年因公出访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1-11-11 09:52:50  发布人:8000000598  浏览量:1968

各二级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请预报2022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苏外管〔2021424号),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计划预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 因工作需要,拟于2022年度使用公用经费(含各类科研经费)或由邀请方、第三方承担经费赴国(境)外执行相关公务或进行学术交流的教职工,均需申报2022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

2. 因公出国(境)任务分为一般性校际交流合作、公派访学、研修、培训和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主要包括: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带领学生赴国(境)外学习、实习及比赛等。

具体可参照学院发文《关于印发《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及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常工职院〔202024号)中的相关界定

二、注意事项

1. 2022年度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总体要求,实施“分时、分级、分类、分区”的精准化管控手段,动态调整有关因公出国(境)审批政策,确保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始终符合全国防疫工作大局和省委省政府防疫工作要求。

2. 各单位应积极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对外洽谈交流、合作对接,确有必要执行因公出国(境)任务的,一律按照“计划管理”原则,提前编制并预报2022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双跨团组、线上国际会议除外)。未预报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原则上不得安排出访。

3. 各单位要紧密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根据自身对外交流合作需要,严格按照“因事定人”原则,科学谋划2022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不得因人找事,不得安排照顾性、无实质性出访内容的一般性出访。

4. 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实施区别管理政策,出国批次、团组人数、在外停留天数根据实际需要安排,但严禁使用行政经费。

5. 经学校选拔派出的研修人员出访计划由人事处统一申报,其他拟使用二级学院经费或科研经费的出国(境)研修计划由各单位统一申报。

三、申报程序

1. 各单位填写《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因公出国(境)计划预报表》(附件),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于20211116日前发送至外事办杨瑱oa平台。逾期不报的,视为2022年度无出访任务,不再审核、审批临时提出的因公出国(境)任务。

2. 外事办汇总各单位2022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经校党委会审议通过后上报。

(联系人:杨瑱,联系电话:6333669,短号62582,办公室:行政楼207。) 

附件: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因公出国(境)计划预报表》


                                                                                     外事办公室

                                                                                20211111

附件.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因公出国(境)计划预报表.doc


核发:6000008015 点击数:19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
电话:086-0519-86332288 传真:086-0519-8633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