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UK NARIC中国区会员权益升级线上讲解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2-03-11 16:42:49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554

 311上午, 2022 UK NARIC国区会员权益升级线上讲解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UK NARIC中方理事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协办。UK NARIC中国区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国教院院长窦苏明在主会场参会,会议由窦苏明主持。

英国国际贸易部教育技能司副主任王晓静首先致辞,她表示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将努力为中国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增进中英合作交流的机会

施福新在致辞中对UK NARIC把会议主会场放在我校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介绍了近两年来学校国际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分享了专业国际标准认证的措施与经验,对兄弟院校的参会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接着,他提出在学习借鉴国外优质资源过程中,要保持中国职业教育特色,取其精髓,去其糟粕,避免迷失自我。一是要坚持互利共赢,深化教育合作。二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引领事业发展。三是要坚持互学互鉴,促进文化交融。

李华杰回顾了UK NARIC2019年以来中国区办公室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强调了针对中国会员新增的权益内容,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UK NARIC优秀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在开展专业国际化认证工作过程中的提升与收获。中国区会员服务部专员宋月月详细讲解2022年度全新会员权益。

会议期间,UK NARIC中方理事张辂对我校参与国际化专业认证的三个专业自评报告进行现场把脉,对报告的框架结构、文字以及支撑材料等方面的撰写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说明,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予以提出并给出建设性意见。教院钮贵芳//窦苏明/

 

 

 

核发:6000008015 点击数:15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
电话:086-0519-86332288 传真:086-0519-86332228